犹记咸阳梅香雪中来

人间自是有秦痴。

【光热】画中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十一章      繁花似锦

年关将至,高伟光要带热巴回东北让父母好好看一下他们未来的儿媳妇。

  明天一早就要赶飞机了,可热巴怎么都睡不着。一想到马上就要见高伟光的父母了,她心里紧张啊!万一他的父母不喜欢自己怎么办?见面了要怎么在他们面前取的欢心?明天要带给阿姨和叔叔的礼物带了吗?

  对啊!得起来检查一下礼物放进行李箱没。

  热巴检查了一遍,确定放进去后,才放心的回床上躺着。

  还是睡不着,拿起桌上的电话,打给高伟光。

  “你好!你拨打的手机正在通话中。”打了一会儿,传出了机械的女音的提示声。

  “他在打电话啊……那我待会儿再打吧。”

  这边,高伟光给热巴打电话,也显示“对方用户在通话中,请稍后再拨。”

  按掉,重新打了过去。

  “喂。”

  “喂!热巴你刚才和谁打电话啊?”

  “大叔?明明我打过去的时候,手机提示说你在通话中。怎么会是我呢?”

  “我知道了!那是因为我们都打给对方,然后就这样了。小胖迪,你说我们是不是特有默契!”

  “我才不胖呢!!哼!╭(╯^╰)╮”

  上次去高伟光家蹭饭,都怪他做的太好吃了,作为姿深吃货,好吃的一上口,根本停不下来啊!期间还喝了点小酒,醉了,迷迷糊糊的被抱进了房。

  第二天起来,高伟光夸张的扶着墙,哎哟哎哟地叫唤着,还说:“我们的热巴其实很轻,真的很轻。哎哟~我的老腰啊!”

  热巴:……

  于是,高伟光从那以后,就把“我们的小热巴”改成了“我们的小胖迪”。

  “好了,宝贝不生气,其实你一点都不重,真的!”

  热巴听他这么说,心里很高兴,可嘴上却说:“哼!这还差不多。”

  “再还不睡,明天可是会起不来的!”
  和他通过电话后安心多了,道了声晚安,就去睡了。

  一夜好梦……

  高伟光第二天带早餐来找热巴的时候,果然如他所料,他家的小胖迪还在呼呼大睡。

  “你要是在不起来,飞机都要飞走啦!”

  “再睡五分钟。”热巴嘟囔着。

  1、2、3

  “啊!要误机啦!大叔,来不及啦!怎么办?!”

  “还没呢~你先把小黄鸭睡衣给换了,然后出来吃早餐。”高伟光对热巴眨了一下眼睛出去了,还把门给带上。

  呼呼呼~我的大叔怎么能那么可爱~还那么贴心,小胖迪最喜欢、最喜欢大叔了(^3^)❤

  春运期间,人山人海,高伟光很怕这小妞一转眼就不知道去哪了。

  提过她的行李箱,让热巴走在自己前面。

  他温热的胸膛,提醒她小心的温柔语气,无不让热巴觉得安心。

  在人海中有那么一个人无条件的宠你、爱你,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!

  几个小时的路程,让热巴很疲惫,虽然在飞机上睡了一觉,但还是很困。

      高伟光就这样牵着一只迷迷糊糊的小狐狸回家啦~

  到了高伟光家的门前,热巴才意识到就要见高伟光的爸爸妈妈了,什么瞌睡虫都跑了。

  拉住高伟光的衣角,躲在高伟光的后面探出头来。

  高伟光知道她很紧张,安慰了几句,才拿钥匙开了门。

  “你别紧张,我爸妈很好相处的。”

  “我怕你爸妈不喜欢我。”

  “怎么会呢!我们的小胖迪这么可爱,喜欢都来不及,怎么会舍得讨厌你。”

  门开了。

  “爸妈,我和热巴回来了。”

  高爸高母昨天就收到消息了,所以早早的就在家里等着他们的儿媳妇。

    高妈热情地拉过热巴。

    “阿姨好,叔叔好。”

    “嗯,真乖。坐了这么久的车累了吗?”高妈笑弯了眼,看热巴是越看越满意,比伟光之前发的照片还要好看。

     “要是想新疆的爸爸妈妈了就给他们打个电话,通个视频。把这里当成自己家,好好住着,阿姨给你做东北菜。”

  “好,阿姨。”热巴一说到有吃的两眼放光。

  高爸则拉着高伟光坐下,神神秘秘的问:“把人家姑娘拿下了没?”

  “还没。”高伟光正想说除夕夜晚上的计划,就被打断了。

  “怎么这么不开窍!想当年,我和你妈吧啦吧啦吧啦……”

  
  除夕之夜。

  吃过团圆饭,高伟光带着热巴出来家门。

  雪花落在热巴的头上,高伟光轻轻地为她拂去。

      热巴回头看他,他朝她笑了笑。
    于是热巴也对他笑了笑。

     沉寂的空中,随着一声轻响,绽开了无数朵烟花,璀璨夺目。

  繁花似锦,却不抵美人如画。

  高伟光单膝跪地,拿出了一个锦盒。

  “亲爱的迪丽热巴,你愿意嫁给你眼前这位深情的高伟光先生吗?”

  热巴伸出右手,一枚戒指套在了无名指上。

  “我愿意!”

  天上的烟花一声声,也打不断两人的浓情蜜意。

  在雪地里,他们互相拥吻,十指紧扣的手上,钻石闪着亮光。
  
  三千繁花,我只为你一人留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 完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