犹记咸阳梅香雪中来

人间自是有秦痴。

【政斯】盗墓贼奇遇记

@苍狼惜嬿 我只会写肉渣渣,太羞耻了嘤嘤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章    小妖精
我在这地宫已经待了好多天了,有吃有喝还有人伺候,体验了一把什么叫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。
  但即便是这样,我依旧想回到上面去。
  原因是这样的,我来的第一天,英明伟大的始皇陛下让我入住了他们隔壁一间超级豪华的房间,对没错是房间。至于君臣二人为什么会睡在棺材里,你猜陛下他怎么回答的,他说情趣。-_-||真的不可想象原来你是这样的陛下。
  本以为晚上可以睡个安稳觉,结果隔壁响起了某种不可描述的声音T_T啊啊啊啊,我的耳朵要聋啦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  “陛下……慢点。”
  “啊……轻一点,对就那里。啊~好舒服啊”
  ~~~(>_<)~~~ 第二天,我顶着一双熊猫眼去向始皇陛下抗议。
  在门外就听见始皇陛下开心的哼着不成调调的歌:“我是个努力干活还不磨人的小妖精。”
  你倒是爽了,我可是一整晚都没睡呢。
  “陛下昨晚可还尽兴?”
  “啊?”陛下一脸蒙逼地看着我。
  “就是那个。”
  “哪个?”
  “丞相昨晚还好吧!”
  “哦,我把他伺候的挺好的。”陛下茅塞顿开。
  “你们当然好啦!!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,叫的那么大声还让不让人睡了。”我气的跳脚。
  “啊哈—”李丞相打着哈欠从里间走了出来,“不好意思啊~昨天晚上陛下给我做了按摩,吵到你了。”
  诶?诶!!昨天难道不是我想的那样•﹏•不会吧!
  “陛下居然能做柳下惠。”啊啊啊啊啊◑▂◐死了,怎么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,死了!死了!要死了!
  “你是说寡人不行嘛!放肆!”还不等我解释,始皇陛下扛起丞相就走了,威严的声音从里间飘来,“寡人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是努力干活的小妖精。”
  小妖精~妖精~精~
  陛下威武……
  妈妈,这对君臣太可怕了,呜呜呜﹋o﹋我要回上面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