犹记咸阳梅香雪中来

人间自是有秦痴。

【政斯】盗墓贼奇遇记(脑洞篇)

第一章 黄泉碧落
  我是个盗墓贼,干这行勾当已经很多年了,可是我每次要随队友下斗的时候,他们都有各种理由让我留在原地待命。
  简直发指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  为了抚平我受伤的小心灵,我决定去秦始皇陵散散心,不要问我为什要去墓地散心,我会告诉你,因为我是盗墓贼啊!
  虽然还没下过斗,这种奇耻大辱就不要再讲了。
  我买了门票,蹦哒蹦哒的在陵墓里闲逛,“诶?!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”突然一脚踩空,身体不停往下坠落,并没有预想中的痛感,而且还安稳地落在了地上。
  试探性地睁开了一只眼,左瞧右瞧,发现只是个地宫,才舒了口气。
  “啥!!地宫!我这算是下斗了吗,好开心,我终于可以一洗前耻,重新做贼了。”
  离我不远处放了一口石棺,上前一看,我好像有点明白为什么这秦始皇陵地宫至今未开的原因了!
  尼玛!感情这千古一帝好男色啊,这小腰搂的,啧啧!这要是开了地宫,那还不分分钟让天朝男子学做真男人啊!
  话说,他的皮肤好Q啊!嘤嘤嘤,手感好好。我不要命地戳了戳始皇陛下的脸颊,还不忘捏一捏。
  “戳够了?”慵懒的声线使我受蛊惑般点点头。
  “嗯(⊙_⊙)”
  “嗯!!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起尸啦!”
  “吵死了,安静,寡人的爱卿还在休息呢!”秦始皇不悦的皱起眉。
  “(⊙o⊙)哦。爱卿是他的名字吗?”
  “不是”顿了顿,又说,“李斯。”
  ( ⊙ _ ⊙ )居然是千古一相,朝廷上正直,朝廷下荒淫的始皇陛下,发指!居然连丞相都不放过。
  噫~我好像又知道了什么,千古一帝,千古一相,千古第一基~
  
  本文章由基佬紫提供商赞助播出,哔—
  
  
  看这篇不需要较真,开心就好。
  其实只是小生文化浅薄-_-||
  看了这篇文章,你会发现,脑洞是种可怕的东西⊙▽⊙
  
  
  
  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